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版权登记工作培训会召开

2020-06-05 17: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落实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工作要求,提升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版权意识,推动版权作品登记,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于6月4日召开了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版权登记工作培训会。

  鲁网6月5日讯 为落实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工作要求,提升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版权意识,推动版权作品登记,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于6月4日召开了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版权登记工作培训会。 

  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新闻出版管理科刘涛科长,山东(潍坊)版权服务中心刘洪杰主任,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具体负责同志20多人参会。 

  会上,刘洪杰主任详细讲述了版权基础知识、版权平台登记方法,使培训人员对版权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牛兆星科长就“如何开展版权维权”作了专题报告,为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各单位和工作人员更好的解决版权纠纷提供了参考依据。会后,组织参会人员参观了华光照排版权登记工作站和泰山版权登记工作站。 

  通过培训,提高了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各单位工作人员的版权知识水平,为下步更好的开展版权作品登记,宣传普及版权知识,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作出了积极的贡献。(通讯员 马东)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