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盲人迷路险误乘车 焦急中民警发现及时相助

2020-05-25 14:23 来源:潍坊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20日上午,高新公安分局北海路派出所巡控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北海路路边有一名男子神情焦急,在周围不停徘徊。民警注意到,该男子身穿一件白衣,手中拄着盲杖,很可能是一名盲人,于是主动上前询问。

   鲁网5月25日讯 5月20日上午,高新公安分局北海路派出所巡控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北海路路边有一名男子神情焦急,在周围不停徘徊。民警注意到,该男子身穿一件白衣,手中拄着盲杖,很可能是一名盲人,于是主动上前询问。

  经询问,该男子为盲人,他订购了当天上午10时30分自潍坊火车站出发的火车票,由于特殊原因没有陪同人员,也找不到合适的道路,无法乘坐车辆,发车时间将近,内心十分着急。

  民警在了解这一情况后,主动使用打车软件帮忙预约了一辆出租车,将他快速送到潍坊火车站。离开前,该男子一再向民警致谢。(来源:潍坊晚报)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