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中建一局北京公司弘润·金茂府项目部成立青年技术服务队

2020-04-29 17: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宣扬劳模工匠精神,发挥劳模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4月29日,“弘扬劳模精神 开展技术服务”暨成立青年技术服务队活动在中建一局北京公司弘润·金茂府项目部举行,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齐鲁行业工匠获得者韩其飞、潍坊市滨海区党群工作部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鲁网4月29日讯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宣扬劳模工匠精神,发挥劳模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4月29日,“弘扬劳模精神 开展技术服务”暨成立青年技术服务队活动在中建一局北京公司弘润·金茂府项目部举行,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齐鲁行业工匠获得者韩其飞、潍坊市滨海区党群工作部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齐鲁行业工匠韩其飞分享了自身扎根在平凡岗位,从一名学徒工成长为一名技术“顶尖手”的经历,他激励广大青年职工要爱岗敬业、刻苦钻研。滨海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马健号召青年职工要学习韩其飞的工匠精神,立足岗位、钻研技术,为此在中建一局北京公司弘润·金茂府项目部成立滨海区建筑行业首支青年技术服务队,从学习劳模出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热情,为滨海区内建筑项目提供技术服务,深入到广大一线劳动者中间去,提高劳务工友的施工技术水平,共同为滨海区的城市建设助力。

  活动现场,为表达对项目部职工和一线工人的关爱,滨海区党群工作部向项目部和工人代表发放了口罩等慰问品,弘润·金茂府项目经理范兵对慰问表示了感谢,项目部也将继续作好工程建设,引领青年员工向劳模工匠学习,营造钻研技能、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以项目青年骨干向一线工人传授新技术、新技能为主,开展技术指导与服务,为滨海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