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刘强副省长到潍坊市应急局检查指导工作

2020-04-29 16: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22日,副省长刘强到潍坊市应急局检查指导工作。省应急厅厅长赵豪志、省应急厅副厅长周凤文、省消防救援总队政委肖枭参加,潍坊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国陪同检查指导。

  鲁网4月29日讯  4月22日,副省长刘强到潍坊市应急局检查指导工作。省应急厅厅长赵豪志、省应急厅副厅长周凤文、省消防救援总队政委肖枭参加,潍坊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国陪同检查指导。

  在市应急局指挥中心,刘强副省长主持召开座谈会,了解市应急局组建以来运行情况,听取全市防汛备汛工作情况。

  刘强副省长对应急局应急管理和防汛备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严格要求。他强调,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调整至应急系统后,新的指挥体系面临考验。要充分做好应急准备工作,提前将抢险救援队伍和物资设备部署到位,确保遇有险情能够抢早抢小,力争先机,做到“人等水”。要高度关注人员转移问题,紧急情况下要及时组织人员撤离,严格管控人员返回。要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教育引导各级干部和人民群众不能有“事不过三”的思想,做到思想不麻痹、行动不松懈、心理不侥幸、工作不懈怠,进一步加强防汛备汛工作。

  潍坊市应急局将以省领导检查指导为契机,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一三四六一”总体工作部署,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切实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加快形成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平战结合的应急管理体制,奋力开创全市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