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将举办海内外商会会长潍坊网上行活动

2020-04-26 08: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28日北京时间下午16:00,潍坊市将举办以“倾情云上牵,携手共发展”为主题的海内外商会会长潍坊网上行活动。

  鲁网4月26日讯 4月28日北京时间下午16:00,潍坊市将举办以“倾情云上牵,携手共发展”为主题的海内外商会会长潍坊网上行活动。活动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在潍坊召开,连线日本、韩国、英国、美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荷兰、挪威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全球侨商远隔重洋,在云端相约共叙情谊、携手共谋发展。 

  本次活动由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指导,中共潍坊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统战部、工商联、投资合作促进局承办。活动通过视频形式宣传推介潍坊市情、招商引资政策、重点招商项目,向海内外嘉宾展示潍坊的山水人文、区位优势、基础设施、产业布局、营商环境等现代化高品质城市的魅力与活力,提升潍坊海内外知名度,密切潍坊与海内外商会的联系,推动重大项目落户潍坊,提升潍坊经济外向度,助推潍坊高质量发展。这是全省首次通过“云会议”链接海内外商会会长举办的全球性招商活动。 

  活动期间,部分海内外企业、商会将与潍坊市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潍坊市还将聘任一批海内外商会会长为“潍坊市招商大使”。 

  潍坊市积极用好海外资源,并首次聘任海外“潍坊市招商大使”,创新性地将“面对面”改为“屏对屏”视频互动方式举办这次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加强潍坊与世界联系、推动潍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