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全城礼敬!潍坊58名援鄂英雄凯旋归来!

2020-04-05 21: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最美的逆行,值得最高的礼遇。继4月1日26名援助湖北的医疗队员平安回家后,4月5日,我们再次迎来了58名援助湖北的白衣天使胜利归来!

  鲁网4月5日讯 最美的逆行,值得最高的礼遇。继4月1日26名援助湖北的医疗队员平安回家后,4月5日,我们再次迎来了58名援助湖北的白衣天使胜利归来!

  回家这一刻,不仅是英雄们的等待,更是全城人民的期盼!

  今天上午10点30分左右,支援湖北的58名医护人员到达潍坊高速口,一路上市民挥手致敬,汽车自发鸣笛迎接英雄回家,请收下潍坊人民最崇高的敬意!

  诸多市民早早就在人民广场等待,挥动红旗拉起欢迎横幅齐声喊着“你们辛苦了,欢迎英雄回家!”

  医护人员的家属和同事纷纷来到现场,迎接他们!一声声感谢,一个个拥抱,一次次祝福饱含了多少思念与深情,欣喜与感动!

  白衣执甲,英雄归来。市委、市政府,给了这些英雄儿女最高规格的欢迎。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迎接英雄归来。

  致敬,挺身而出的英雄们!欢迎回家!(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