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受施工影响,潍坊公交对33路等4条线路临时调整

2020-03-31 16: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受健康街高新二路路口转盘施工影响,根据实际情况,自3月29日起,潍坊公交对受影响的33路及47路局部走向及终点站临时调整,对95路及108路局部走向临时调整。

  鲁网3月31日讯  受健康街高新二路路口转盘施工影响,根据实际情况,自3月29日起,潍坊公交对受影响的33路及47路局部走向及终点站临时调整,对95路及108路局部走向临时调整。具体调整方案如下: 

  33路由火车站发往潍坊综合保税区上行方向:车辆沿原线路运行至健康街高新二路路口后,不再运行至潍坊综合保税区,健康街高新二路路口作为临时终点站停靠。(下行方向反之亦然) 

  47路由公交文华枢纽站发往潍坊综合保税区上行方向: 车辆沿原线路运行至健康街高新二路路口后,不再运行至潍坊综合保税区,健康街高新二路路口作为临时终点站停靠。(下行方向反之亦然) 

  95路由新钢街办发往公交浞河场站上行方向:车辆沿原线路运行至高新二路桃园街路口后,沿桃园街-潍安路-健康街东行至公交浞河场站。不再运行高新二路(桃园街至健康街)、健康街(高新二路至公交浞河场站)路段。(下行方向反之亦然) 

  108路由潍坊高铁北站发往峡山生态经济开发区上行方向:车辆沿原线路运行至健康街潍安路路口后,沿潍安路-桃园街-高新二路南行恢复原线路运行。不再运行健康街(潍安路至高新二路)、高新二路(健康街至桃园街)路段。(下行方向反之亦然) 

  因临时调整而引起的乘车不便,敬请谅解!待施工完毕后即恢复原线路运行。由于该路口施工时间的不确定性,上述线路绕行方案仅做参考。详情请咨询5151100! (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