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区县 > 正文

潍坊中上虞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部门(单位)“双报到”

2021-05-24 18: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辖区共建单位、楼宇企业、社区党员的深度融合, 5月19日下午,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广文街道中上虞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部门(单位)“双报到”。

  鲁网5月24日讯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辖区共建单位、楼宇企业、社区党员的深度融合, 5月19日下午,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广文街道中上虞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部门(单位)“双报到”。潍坊市委巡察办、潍坊职业学院、潍坊市社保中心、潍坊市市场监管发展中心、奎文区商务局等10个“双报到”单位代表及部分社区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社区邀请到了“双报到”单位潍坊职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教研室主任史海亮作党史专题宣讲,史海亮围绕“百年回望 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讲述了一段段可歌可泣的史实、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案例,讲清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史海亮主任的宣讲方向明确、重点突出,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宣讲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后,大家来到一楼广文街道楼宇党群服务中心VR党史体验馆进行参观体验,大家逐个戴上VR眼镜,在馆内体验着红军过草地、翻越大雪山、强渡大渡河等一系列场景。场景的真实、震撼让在场党员们十分受触动。社区党员王树辉表示,VR体验让党史学习换了一种方式,形象生动又深刻。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中上虞社区精心组织,认真策划,做到月月有主题,月月有亮点。下一步,社区还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扎实实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