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区县 > 正文

2021中国(寿光)遮阳窗饰展览会盛大召开

2021-05-21 19: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21日,2021中国(寿光)遮阳窗饰展览会在寿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鲁网5月21日讯(记者 张子玲) 5月21日,2021中国(寿光)遮阳窗饰展览会在寿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与寿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据记者了解,此次展会展览面积逾10000平方米,共邀请来自山东、浙江、江苏、广东、北京、河北等地的300余家企业参展,主要展示窗饰配件、窗帘面料、布艺窗帘、门窗遮阳、驱动及控制系统、窗帘成品、喷印技术等一系列产品,充分应用会展经济的凝聚作用和带动功能,倾力打造遮阳全产业链的国际化平台。

  本届展会现场汇聚山东玉马遮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富格琳遮阳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寿光雅美窗饰有限公司 、浙江中帘窗饰有限公司、北京金易阳光窗饰窗帘、寿光市天成窗饰制品有限公司、寿光市二和铝型材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开与合遮阳科技有限公司、玛洛卡(扬州)遮阳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宇立新材料有限公司、潘迪智能家居(邳州)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永丰铝型材有限公司等窗帘窗饰行业优秀企业各企业将纷纷在展区内进行新产品首秀,通过体验、互动等方式将自己具品质、具创意的产品做360度全面展示。同期多家企业借助展会现场做产品发布与强力招商,现场将推出抄底优惠政策,更有超值礼品现场免费赠送。

  展会同期举办“2021中国(寿光)建筑遮阳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为参会观众提供有深度、有见地的分享交流,及时传递新产品、新技术、新思路,以会促展,实现“会+展”全面联动。

  “大江南北窗,上口窗帘装。”位于寿光市的上口镇因窗饰而闻名天下,素有“中国窗饰之乡”的美誉。不断壮大的特色产业正在积极带动新旧动能转换,并贡献着乡村振兴战略的“上口实践”。兴起于上世纪80年代的上口镇窗饰产业,也是寿光遮阳窗饰产业的发源地。全市大中型遮阳窗饰企业发展到100多家,涉及30多个门类,1000多个品种,年产值近20亿元,产品销往欧盟、中东、东南亚、印度、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了全国第二大窗帘窗饰集散地,窗帘窗饰产品的市场份额占江北的80%、全国的30%。

  2021年寿光遮阳窗饰展的召开,将使寿光遮阳窗饰产业在业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成为寿光新的文化名片。寿光遮阳展将逐步成为立足山东、辐射全国的标志性品牌展会,助力遮阳窗饰行业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完成跨越式发展,发挥寿光在遮阳窗饰行业中的引领作用。5月21-23日,寿光国际会展中心,2021中国(寿光)遮阳窗饰展览会将广邀知名企业及专业采购商,共同打造遮阳窗饰行业商务盛典,助力商家观众一站式对接,共襄行业年度盛会。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