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亭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9-11-26 14: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11月22日,寒亭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党员到万春园社区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情,践行初心和使命。

  微信图片_20191122105620 

  为开展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寒亭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自发踊跃捐款,购买了鸡蛋、油等慰问品。22日上午,党员们在万春园社区干部带领下,先后走访了3户困难家庭,其中包括1个残疾人家庭和2个特殊困难家庭。每到一户,党员们送上慰问品,同家庭成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困难群众对党支部的关心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1911221056202 

  微信图片_201911221056201 

  此次活动以真情和行动温暖了社区群众的心,搭建了广大党员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的实践平台,受到社区和广大居民的赞扬和好评。下一步,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将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效,继续做好“双报到”工作,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项目,在服务人民中践行初心和使命,着力建设服务型的党员干部队伍。(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