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党的98岁生日,坊子区应急管理局这样做!

2019-07-08 14: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7月8日讯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坊子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激发了党员干部争先创优、用于担当的工作动力。

  6月29日,组建应急合唱队参加了坊子区委、区政府举办的“展现军人风采,唱响红歌献党”主题合唱大赛,用一曲《共筑中国梦》展现了新成立的应急管理队伍拥军爱党、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7月1日上午,党支部书记吴军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

 

  7月2日下午,结合正在开展的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活动,坊子区应急局党员干部带着大米、面粉、油、调味品和牛奶等慰问品,到双羊社区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刘宝林。党员干部围坐在老党员身边,像一家人一样话家常,聊变化,谈担当。言谈举止中洋溢出来的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自豪感感染着在场的每一名党员。

 

  当前,卫生城市迎审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全体党员志愿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肃包靠工作纪律,全力做好创城路段的卫生工作,为卫生城市复审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