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市人社局:用行动践行初心

2022-03-22 18:15: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连日来,潍坊昌邑市人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局党组号召,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迎难而上、主动担当,迅速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切实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

  在集中隔离点,党组书记挂帅,来自人社、公安、卫生健康等部门的党员成立临时党支部,建立指挥部,不分昼夜持续奋战,按时按质完成医学观察场所设置并投入使用。

  在包靠的居民小区,党员干部们通过张贴《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入户走访、电话回访等多种形式,组织小区居民积极进行核酸检测,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在核酸采样点,党员干部们协助维持现场秩序,提醒前来做核酸检测的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引导群众有序排队、登记、扫码、测温。

  在包靠镇村防控一线,每日开展现场督导,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报送、反馈,同步开展问题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到位。驻村第一书记第一时间参与疫情防控联合流调工作,加班加点、挑灯夜战,日均拨打电话100余个,精准做好数据核实。

  下步,昌邑市人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将继续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人社力量。(通讯员  朱克亮 孙晓丹)

责任编辑:赵岳
新闻关键词:昌邑一线工作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