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区县 > 正文

奎文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员干部成为抗疫队伍的排头兵

2022-03-16 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根据潍坊市奎文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潍坊市奎文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把党员干部分成了分组:一组到社区一线包靠疫情防控,一组负责机关办公区安全运行。

  鲁网3月16日讯  根据潍坊市奎文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潍坊市奎文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把党员干部分成了分组:一组到社区一线包靠疫情防控,一组负责机关办公区安全运行。

  包靠广文街道西上虞、乐道院社区得到疫情防控工作18名党员干部职工,主动服从和服务于社区综合治理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为切实做好社区包靠工作,将18名干部职工分为两组,每组均有班子成员带队,负责社区疫情防控宣传、人员流调,做好疫情防控值班、民生保障物资运送、核酸检测秩序维持等工作。四天来,共计到社区260多个门店宣传疫情防控、检查相关记录10余次,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15000余人次。同时,中心主要负责人和一名班子成员负责到主动申请去隔离点值班,协助隔离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留守办公院区工作的党员干部提前上班、晚点下班,舍小家顾大家。一是加强了机关食堂、会议中心和出入办公区域人员的管控工作。身先士卒每天对工作人员进行测温、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并逐一做好登记;食堂、会议中心一天两次消毒,特别是会议中心自此基础上实行会前、会后随时消毒,有效确保了机关办公区安全。二是加大对物业的监督管理。每天对办公区电梯、走廊、步梯、厕所等公共部位消毒5次,对门把手、展板等消毒3次。并专门配备了电动喷雾器1台,手动喷雾器2台,专门用于办公区消杀。(通讯员 刘峰 武心舜)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