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区县 > 正文

潍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精准施策全力做好综合办公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12 12: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11日凌晨5点多,潍坊市潍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为应对潍城区突发的疫情严峻形势,全体干部根据《关于做好区级机关集中办公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岗位分工,清晨6点前全部到位,确保了区级综合办公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

  鲁网3月12日讯  3月11日凌晨5点多,潍坊市潍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为应对潍城区突发的疫情严峻形势,全体干部根据《关于做好区级机关集中办公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岗位分工,清晨6点前全部到位,确保了区级综合办公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

  盯准重点环节,严防疫情输入。政府保卫科严把进出关口,详细做好来访人员信息登记,严格规范佩戴口罩,认真查阅健康码、行程码,严禁与封控区人员有关的人员进入办公区,机关党员干部每日重点时段自觉到岗对各办公楼人员进出管控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确保管理严格到位。

  盯准重点部位,做好消毒消杀。督促物业对办公区公共区域地面、电梯按键、楼梯扶手、门把手等重点部位每日三次用84消毒液、酒精进行消毒消杀;对办公区外围公共区域每日早上使用弥雾机喷洒84消毒液进行灭菌消毒;及时清运垃圾,保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严格会议中心管理,坚持会前会后消毒通风,协助会议主办单位做好参会人员测温验码相关工作,为全区各类会议召开提供保障;提升餐厅疫情防控水平,严把食材采购关口,严格餐具、厨具消毒,取消堂食,为全体机关干部提供分时取餐服务。

  盯准重点人群,全力封堵疫情。及时对本单位所有人员以及外协单位工作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出重点人群按要求进行居家健康监测,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疫情不结束,坚决不撤退,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将积极履行职责,继续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构筑坚强堡垒,保障全体机关干部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通讯员 王帅)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