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区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主题现场宣教活动

2019-06-27 16: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6月27日讯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6月3日,我区在海化广场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主题现场宣教活动。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则永,区管委会调研员刘振永,区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宋作忠,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技术咨询部主任乔法杰,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企业职工、群众代表等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刘振永主任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安全生产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今年以来,滨海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集中行动”,并将其列为全区“六大行动”之首,高规格推进落实,全覆盖排查整治,有力推动了各行业、各领域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是全面构建滨海“大安全”体系的重要手段。滨海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活动方案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周密组织精心安排,深入扎实开展活动,以更加严实措施促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全力开创高质量安全发展的新局面。

  张则永副局长指出,近年来,滨海区坚持高位推动、上下联动、全员参与,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集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安全生产月”活动,营造了“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去年,滨海区管委会被表彰为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增光添彩、贡献了力量。希望滨海区发扬成绩、开拓创新,积极探索“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有效方式,拓展宣传教育工作的内容渠道,推动各级各部门各生产经营单位强化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增强全民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通讯员 尉迟晓丽  魏琦)  

安全生产和应急队伍联合宣誓

  IMG_5514 

  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现场展示

  IMG_5572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