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19-06-27 11: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6月27日讯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6月21日,古城街道组织人员到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36f8044b0f1a8cdd1babbb2732c50b6

 

  街道工作人员通过摆设宣传展板,悬挂条幅,搭设安全宣传咨询台,为来往群众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手册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生产生活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安全宣传材料200余份。

  

8f08106221c03db12c877ad56a2f003

 

  通过此次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普及了安全知识,提高了群众自我防护能力,营造出了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下一步,我街道将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