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朐县扎实开展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9-06-14 17: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6月14日讯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广泛深入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6月14日,县安委办组织20余家安委会成员单位,在县城民主路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家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来昌参加活动。

5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活动现场围绕主题设置了多种宣传展板,二十余个咨询台围绕安全生产法规、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建筑安全、燃气安全、校园安全等内容提供现场咨询,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为市民群众提供一个了解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平台。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全民参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良好社会氛围,唤起社会各界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关注。活动中共设立宣传点25个,发放《致全县人民的一封安全生产公开信》、《致企业安全生产的一封信》、《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常识》等宣传单页四万余份,设立展板60余块,悬挂横幅26条,城关街道、东城街道各出动一辆小型货车,配置扩音设备和宣传标牌,在各自辖区内流动宣传。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我县安全生产水平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