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拥抱快乐,放飞梦想”六一晚会进社区

2019-06-04 11: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6月4日讯 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在欢声笑语中又迎来了“六一”儿童节,为了让孩子们在自己的节日中快乐地展现自我,感悟成长,5月31日,大虞社区联合锦绣幼儿园举办拥抱快乐,放飞梦想六一晚会活动。

  活动现场暖意融融,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六一的喜庆气氛。宝贝儿们穿上时尚个性的演出服依次登上舞台,活动在小朋友们热情洋溢的篮球操拉开帷幕,孩子们都各尽其才,展示了自己的魅力风采,表演得非常的精彩,大家欢聚一堂,孩子们欢歌热舞,台下笑语不断,汇成了一片欢乐祥和的海洋。《亲子舞蹈》让观众们眼前一亮,各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不同的节目不同的风格,家长们都感叹孩子们太厉害了,此起彼伏的掌声响彻整个幼儿园,都忙着拍照、拍视频发朋友圈,整个现场沉浸在一片浓浓的节日氛围之中。

  活动充分展示了孩子的活泼个性,让孩子们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让孩子们开心地度过了属于自己的“六一”佳节。梦幻的童年,放飞的童心,让我们拥抱美好的六月,精彩与你同在!(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