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市古城街道全面推进大排查大整治复查行动

2019-04-29 09: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4月29日讯 为确保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前期排查的安全隐患的整改到位,寿光市古城街道全面推进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复查行动,对发现的安全隐患一一对照,逐条销号。

  古城街道上下积极行动,全员参与,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复查工作。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企业安全生产检查,推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有效开展;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联合第三方专家对照前期建立的隐患台账,逐一排查隐患整改情况,实行隐患整改逐条销号。

  

  安全是发展之基,是最大的民生。古城街道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扎实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通讯员 范军凯)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