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街道组织企业积极落实“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9-06-11 14: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6月11日讯 2019年6月1日,古城街道组织辖区内特钢公司开展了“安全活动月签名”活动,此次活动共设置8个现场同步进行,特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至此,特钢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拉开帷幕。

   

   

  为保障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序开展,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推进“双重预防体系”落地,促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提高全体职工应急意识和安全素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特钢公司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生产实际,制定了《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特钢公司将根据方案陆续组织开展安全演讲比赛、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煤气防护技能比赛、防暑知识专项培训、保障夏季食品安全专项行动、安全事故研讨、应急预案演练周活动等一系列活动,为安全生产提供基础保障。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