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市古城街道组织企业进行危险化学品泄漏事故专项应急演练

2019-06-27 15: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6月27日讯 为认真贯彻全市安全生产月工作精神,不断提高应急救援能力和安全管理能力,619日,寿光市古城街道在联盟股份第一分公司举办了危险化学品泄漏事故专项应急演练,街道安环办及部分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现场学习观摩。

453c03e532935853f40bb1b8cb976cf

  本次实战演练内容为化工车间乙二胺泄漏专项应急演练。出现险情后,企业启动应急预案,经过警报、生产调整、现场紧急处置、消防队救援、环境监测、事故处理等步骤,对应急预案内容进行了逐项检验。 

97e23979a4bdc8f182426214faf9b0e

  通过这次演练,检验了企业的应急救援能力以及相关部门协同配合作战能力,锻炼了队伍,积累了实战经验,进一步提高各企业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