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市古城街道紧抓安全不放松,时刻绷紧安全弦

2019-05-05 14: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5月5日讯  近日,寿光市古城街道在打造番茄小镇的同时,把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紧抓安全不放松,时刻绷紧安全弦。 

  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成立了以街道主要领导为组长的综治领导小组,牢固树立“安全重于一切”的思想观念,从长处着眼、细处着手,把安全工作纳入长效机制,做到警钟长鸣。  

  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意识紧抓严管不放松,对古城街道各类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确保节日期间平安稳定   

  强化宣传教育力度。利用各种渠道,采取多种形式,务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确保宣传教育到企业、到一线、到人民群众。 

  下一步,古城街道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检查督促,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形成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