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园社区开展“人人参与植树 共建绿色社区”志愿活动

2019-03-14 10: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3月14日讯 又是一年植树好时节,为提高社区居民爱绿、护绿意识,倡导环保精神,为社区绿化做贡献,3月12日上午,东园社区党委开展了“人人参与植树 共建绿色社区”植树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身着志愿服装,手持工具,挖坑、栽树、培土、浇水等,志愿者们分工协作、齐心协力为大地增添绿色,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不一会儿,就把树苗栽好了。活动间隙,志愿者们还向来往的行人宣传环保理念,号召更多人加入护绿养绿、共建绿色社区的行列。

  此次活动美化了社区的环境,提高了社区居民参与爱绿护绿的积极性,并以植树节为契机,号召辖区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绿化环境活动中来,积极宣传环保理念,激发大家对家园的热爱和环保意识,为城市绿化做出贡献。(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