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基层双报到 月圆情满暖社区

2022-09-09 17:27: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更好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9月8日,潍坊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潍坊市委办公室到北海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举办了“巧手做月饼 共叙邻里情”活动。

  围绕“月圆情满时·礼赞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先是集体向党旗宣誓,表达党员初心永恒、信念坚定;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抒发党员对党的真诚情怀。

  党员同志和社区居民们围坐在一起,社区工作人员发放的面团、模具、馅料,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一一动手实践起来,很快就制作好了一排排精致的月饼,而且还给月饼起了动听的名字“团圆美满”。“以前的月饼都是买着吃,现在能在社区和邻居们一块动手做月饼,这样吃起来味道特别美特别香。”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社区居民王阿姨高兴地说。

  干群包月饼迎中秋,情暖社区暖民心。党员下基层和居民动手做月饼活动,即传承了中秋传统文化,又增进了和谐邻里深情,还让辖区困难老人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邻里情。

  潍坊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积极推进基层党组织“织网·扎根”行动,深化党员“双报到”工作,参与社区治理常态化,社区群众共同共庆中秋佳节已经成为了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通讯员 武心舜)

责任编辑:赵岳
新闻关键词:社区居民报到月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