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勃然奋励 戮力同心|潍坊天立学校高中部升旗仪式

2020-11-11 15: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时值十一月九日,立冬悄然走过,清晨的风微凉,却挡不住天立学子的热情高昂,早晨6点30分,高一学子齐聚骄子演播厅开启新一周的天立时光。

  升旗仪式

  全体肃立,升旗!天立学子唱响国歌,五星红旗飘扬向上。

 

  学生代表发言

   高一二班徐煜森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说:“合理的作息安排,对于高中生无疑是十分重要的。在大家都用相同的时间学习时,通过合理作息调整状态,提高学习效率,是高考致胜的一大利器。努力学习并不意味着熬夜苦读,而是保证睡眠时间以及睡眠质量,让自己有充沛的精力攻克每天遇见的难题。真正的成功者往往对自己有着清醒的认识,明白什么时间该休息,什么时间头脑最清晰。在这个“一天二十四小时都不够用”的阶段,如果一味地向睡眠要时间,缩短睡眠时间,放弃必要的休息,长期下来会伤害身体,学习也势必大受影响。因此,我们应该了解自己的睡眠规律从而给自己制定明确的计划,合理安排任务,以保证学习的最高效率。”

 

  张磊副校长主题讲话

  莎士比亚曾说:“在时间的大钟上,只有两个字,现在。” 我们期待着,每个天立的学子都能规律作息、高效学习,精神昂扬,乘长风破万里浪,夺取高考最后的胜利!

 

  硬笔书法颁奖

 

  一等奖:贾清硕、赵浚伊、刘煜琰、王雨瑶、崔艺凡、于佳琪;

  二等奖:王丽媛、许潇文、史佳欣、路梓晨、张靖晨、毛瑜迪、王楚鑫、袁玮鸿、李晓彤;

  三等奖:连思、管晓佳、范佳妮、侯震宇、刘玉坤、王皓田、刘宇轩、刘禹彤、陈姝卉、郭庆栋、葛佳琦、孙小迪、周晓佳、赵轩如、黄新娜。

  经典诗歌朗诵比赛颁奖

 

  特等奖:《岳阳楼记》管晓佳

  一等奖 《预言》范佳妮

  第二名 《寻梦者》温之馨、高一凡

  第三名 《骨肉情之歌》周建栋,王皓田

  第四名 《骨肉情之歌》郭庆栋、王皓田

  第五名《我喜欢旅行》周晓佳

  第六名 《凤凰涅槃》付慧敏、王煜婷

  拔河比赛颁奖

 

  第一名:高一1班

  第二名:高一2班

  精神文明奖:高一3班

  班级文化评比颁奖

 

  值周总结

 

 

  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希望天立学子以持之以恒,日日不息的信念努力奋斗、砥砺奋进、阔步前行,用无悔青春书写新时代的壮丽篇章。(通讯员 王兆雪)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