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昌邑市文山中学暖心祝福,助阵高考

2021-06-05 16: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5日讯  “十年寒窗苦读日,只盼金榜题名时”“送你最真诚的祝福”“前途无量,高考加油”等包含浓浓深情文字的小纸条,一颗奶糖,一根棒棒糖,一个苹果……暖暖地出现在昌邑市文山中学高二教室里,他们的祝福让高三学子们,放下焦虑的包袱,感受祝福的温暖。

 

 

  一张张五颜六色的纸条,一句句真心祝福的话语,让原本空空荡荡的高二教室,增添了几分暖意。

 

 

  高考在即,根据学校安排,昌邑市文山中学高三学生要临时使用高二的教室备考学习,高二学生清理完教室,离校前在自己的课桌上给即将奔赴高考考场的师哥师姐们,留下贴心的祝福。

 

 

  小小的暖心祝福,融化了高三学子的心。让他们以更加坚定的信念,踏进考场,迈向自己美好的明天。(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