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喜报】山东省潍坊商业学校春季高考再创佳绩,莘莘学子未来可期!

2020-08-02 10: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日讯  7月31日下午,2020年春季高考成绩揭晓,山东省潍坊商业学校学子再创佳绩!

  2020年参加春季高考的学生共162人,115通过本科线,本科过线率70.99%。其中3+4中职本科贯通培养会计专业和物流专业共82人参加转段考试,81人通过本科线,1名物流专业学生因数学受限未能过线;春季高考班共80人参加理论和技能考试,34人通过本科线。

 

  三载辛苦耕耘,一朝收获硕果。日常刷的厚厚习题变作考场上不断涌现的灵感,平日里扎实的训练皆转化为考场上的操作如飞。疫情期间,为了让高三学子能顺利应对高考,学校统一部署,从网络授课线上教学到正式开学封闭管理,都提供了有力保障。老师们倾注心血全力教学,学生们日日奋战汲取知识营养,所有的付出和努力都凝结在那一份份成绩单上,也必将体现在那一张张录取通知书上。潍坊商业学校基础部全体师生定当继续以创造之勇气,拼搏之精神,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帮助学子实现大学梦,改变人生路,续写新辉煌!(通讯员 赵倩 朱庆华)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