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天津大学教育学院考察团到山东省潍坊商业学校考察调研

2021-04-10 1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0日讯  4月9日,天津大学教育学院相关同志一行人到山东省潍坊商业学校考察调研,该考察团成员包括天津大学硕士伊天威、天津大学博士李阳、程欣、汤杰,主要到山东省潍坊商业学校就普职融通、职教高考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潍坊职业学院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高艳芳,山东省潍坊商业学校教务处、党委办公室、招生就业处、教科研处、基础教育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座谈。

 

  交流会上,伊天威一行人就高职扩招后中职发展的定位、普职融合的现状及问题、职教高考的制度和运行方式等方面提出了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相应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在组织布局、人才培养、综合评价等方面分享了学校取得的成果以及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总结了学校在当前发展状况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天津大学教育学院考察团一行对山东省潍坊商业学校在普职融通、职教高考、顶岗实习、师资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采取的行之有效的制度措施表示认可,并表示通过此次的考察调研,真真切切的了解到了中职院校付出的努力以及面临的困境,并表示一定将此次考察交流学习到的内容形成成果,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共同促进职业教育的发展。(通讯员 王云龙)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