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学大同程学堂2020高考押题课助力高考

2020-03-18 13: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对于高中生来说更是如此,学习阵地转移到家中,还没有完完整整地将基础复习完,做题时候漏洞百出。在家上网课效率低,不想听、学不进去,捧着手机只想玩。而高考却不到一百天,时间短,压力大,想学习却不知学什么,想提分却不知怎么提。在家备考,真的能行吗?前人走过高考之路,却无法与现在的你们感同身受。尽管如此,学大同程学堂依旧想做些什么。

  利用过去漫长的寒假,学大同程学堂教研部分析近年高考动向,结合模拟新变化,终于设计出“2020年高考绝密押题课”,精选区域历年押题经验丰富的学科带头人、教研主管、3A名师,课程全部经过精心打磨,紧抓新高考风向标,120分钟全是满满的干货知识点,结合真题直扣押题。学大同程学堂的高考专家团队更是沉淀出了各类题型的答题技巧,在常规答题套路的方向下,总结优势和劣势,给到学生可以提高答题速度和正确率的高效解题方法。

  最后的冲刺时刻,同学们除了把以往高考题研究到位外,也要学会灵活应对一些可能的“小”创新。毕竟,今年高考,题型变化“初试水”,之后才能“大刀阔斧”革新。所以,本次课程除了对高考热点进行押题之外,还会额外补充一些应对可能出现的“创新点”的思维方法,让大家能自如应对“最难高考年”。

  为了保证课下学生能反复的消化吸收,每节课后都会有一套配套的解题技巧和高考必考题型的典型例题。一站式优质服务,助孩子实现名校梦想!希望我们所做,能够给忐忑不安中备考的你提供一点助力。

  语数英三大主科作为首发课程,以专业的师资和优质的课程,获得家长及学生的一致好评。每一位老师都是3A学科名师,教学水平业界一流。小题速解、大题绝杀、三步解题法、八大命题点、七步诀、八步杀、模板、锦囊……课上讲的全是压箱绝技。高频考点专题讲解,重点难点逐个击破。每一科都从所占分值出发,每一课都是抢分绝招,综合成绩快速提升。

  在大家千呼万唤中,学大同程学堂2020高考押题课----等级考科目课程开启报名。课程包含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六大科目,课程依旧由3A老师主讲,帮助考生在最后百日里能够更高效有效的复习,在有限的时间里拿到更多的分数,把握高考命题命脉,建立必胜的信心!

  很多中考生家长最近在咨询中考押题课事宜,目前,课程筹备已经完成,即将与大家见面。更多资讯,请及时关注官方公众平台【同程学堂教育平台】。(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