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2017潍坊两会 > 最新报道 > 正文

潍坊两会: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7-02-24 22: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24日,出席潍坊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开始分组审议李宽端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 李宽端代市长所作的报告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站位高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鲁网潍坊2月24日讯 224,出席潍坊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开始分组审议李宽端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 李宽端代市长所作的报告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站位高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代表们认为,2012年以来,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市委正确领导下,紧紧依靠全市人民,拼搏进取、扎实工作,顺利完成市十六届人大历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2016年,面对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市政府主动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 

  代表们认为,刚刚闭幕的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谋划了美好发展蓝图。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紧围绕市委“一三四七”目标任务、战略重点和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更高质量新发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 

  代表们认为,要实现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必须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崇尚创新、注重协调、倡导绿色、厚植开放、推进共享,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突破。必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必须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供需两端发力,加快培育新动能、发展新经济,不断扩大高质量产品和服务供给。必须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加快集聚高端要素、拉长优势产业、发展高端产业,着力以创新引领转型升级。必须坚持改革开放,靠改革增活力,靠开放促发展,靠创新解难题,最大限度释放经济社会发展动力。 


初审编辑:庄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