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2017潍坊两会 > 最新报道 > 正文

崔建平参加工商联组委员讨论时指出:谋良策 出实招 汇聚起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2017-02-24 22: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24日,潍坊市政协主席崔建平与工商联组的委员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要围绕报告确定的任务目标,认真履行委员职责,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 按照“走在前列、起好带头作用”的目标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实现更高质量新发展。

  鲁网潍坊2月24日讯 2月24日,潍坊市政协主席崔建平与工商联组的委员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要围绕报告确定的任务目标,认真履行委员职责,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 按照“走在前列、起好带头作用”的目标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实现更高质量新发展。

  委员们结合各自实际,围绕产业转型升级、企业创新发展等纷纷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成绩实在,问题直接,措施得当,保障有力,发展目标与举措重点突出,贴近民生,体现了以人为本、心系民生的发展理念。

  崔建平指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切实可行。报告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的目标任务和宏伟蓝图,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个总目标”,确保“三个走在前列”,打造“四个城市”,实现“七个新突破”的目标任务和战略重点,充分体现了市委全力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是全市上下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强市的行动纲领和工作指南。工商联组的委员们要多提建议,多献良策。抢抓发展机遇,努力开拓新市场,培植新的增长点,进一步提高企业发展质量效益,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品牌企业和产品,在自身做大做强的同时,为全市的经济发展牵线搭桥,做出贡献。希望大家一定要准确把握、深刻领会报告精神,为决胜全面小康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为建设现代化强市增助力、聚合力。

  崔建平强调, 未来五年,是潍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加速现代化进程的关键时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转换发展动能、实现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是重塑发展空间、厚植发展优势、奋力走在全省全国前列的关键时期。面对新常态、新任务,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主动顺应新常态,自觉与市委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一三四七”目标任务和战略重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踊跃参与协商议政,在全市政协系统汇聚起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庄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