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恒信地产昌乐城市公司“完整社区 健康住宅”发布会暨恒信集团荣获中国百强房企发布仪式圆满落幕

2020-04-26 09: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6日讯 4月25日,恒信地产昌乐城市公司“完整社区健康住宅”发布会,在昌乐银座佳悦大酒店盛大举行,各地嘉宾、媒体记者、合作伙伴、业主、客户代表齐聚一堂。本次发布会上,恒信地产精心打造的全新产品战略——“完整社区+健康住宅”在昌乐首次亮相,也标志着恒信地产在昌乐开启了全新的健康美学家时代。

  发布会前厅震撼的光影映入眼帘,欢迎着来访宾客入场,也代表着精英阶层高品位健康生活的时代就此拉开序幕。

  一场炫酷的人屏互动开场秀,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以前所未有的表演形式让现场嘉宾颇感震撼。

  引领未来人居新方向,恒信地产首揭“完整社区+健康住宅”面纱。

  何为“完整社区健康住宅”?发布会上,恒信集团营销策划中心总经理甄清玉详细地描绘了“完整社区 健康住宅”的美好画卷,作为恒信地产全新产品战略,“完整社区健康住宅”是以居者需求与生命价值为导向,以社区为载体、以家庭为单位、以个人健康为中心,通过健康城区、健康社区、健康家居三大板块最大程度地提供健康的空间与生活配套服务,使居者不受时间、地域的限制充分畅享生态、运动、智能的优居住宅体系,提升生命质量与幸福指数。

  恒信地产作为潍坊的本土企业,历经17年的发展,2019年成立了鲁东、鲁西、鲁南三大区域公司开始布局山东,目前累计省内投资建设150多个楼盘,物业面积1500万方,拥有业主超过13万户。

  2020年3月17日,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举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恒信集团受邀参与此次榜单评选,并最终荣获全国百强第95位。

  本次榜单发布,向全国房地产行业发出来自齐鲁大地龙头房企的声音。以“造福客户、成就员工、服务社会、贡献国家”为企业文化的恒信集团,以实际行动践行“建设老百姓满意的好房子”的承诺,以坚定的信仰托起“倾力于人民的安居乐业”的伟大使命,砥砺耕耘十余载光阴,坚守着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企业宗旨,不断实施区域深耕,同时大踏步地走出山东,走向全国。

  最后,发布会启动仪式正式上演:配合震撼的背景音乐,现场的领导共同触摸LED上跳动的能量块,汇聚一道璀璨夺目的光束,燃爆整个会场的气氛, 全场掌声雷动。

  同时也宣告着恒信地产昌乐城市公司全新产品战略—“完整社区健康住宅”正式面世!(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