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金科赋能 点亮你未来的生活

2020-05-13 10: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 最近,潍城区各大街头,行色匆匆的路人在经过候车厅、楼宇户外大屏时,突然放缓了脚步。走近才发现,大家被一幅简约的红色画面吸引住了。

  熙熙攘攘 路人纷纷驻足围观

  画面上有一个简约的白色微笑形状,上面排布着两行字,一行写着“与潍坊•共美好”,一行写着“金科潍坊美好生活发布会”,简短的两行字却吊足了大家的胃口,让不少人猜想这个发布会搞如此大的阵仗,会向潍坊人传递什么样的内容,又将为潍坊人的生活带来什么样的美好改变。

  还有些人拍照,发朋友圈晒图。金科作为背后“大佬”,也纷纷被大家热议,在朋友圈被“刷屏”。

  金科赋能 为你的美好生活而来

  没有长篇大论、华丽的辞藻,金科用简短有力的话语,表达自己对潍坊这座城市的敬意。金科已对潍坊有更深刻的理解,感悟到潍坊的历史和文化底蕴所孕育的美好,也愿意将城市人文情怀落地,与潍坊共同书写新的美好篇章。

  从重庆拉开品质人居序幕,到铺就大半个中国的美好版图,金科20余载砥砺,始终秉承“美好你的生活”的品牌主张,以引领城市的坚实力量,做中国一流的“美好生活服务商”。金科地产审视千年鸢都,深耕这片土地,为城市注入美好新力量,金科•礼悦东方&金科•集美天宸双盘闪耀。金科潍坊美好生活发布会,5月16日盛启,美好于怀、匠著于心、生活巡礼,更多精彩敬请期待。(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