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金科潍坊美好生活发布会圆满结束,这些精彩你一定不能错过!

2020-05-17 14: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 生之所向,追之美好,生命就应该倾注在美好的事物上。回归本真,带着对美好生活的热爱。5月16日,金科潍坊美好生活发布会,在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璀璨开启,数十家媒体争先报道,全城瞩目,以金科之名,开启潍坊美好生活。

  恢弘序厅,采用3D全息投影设计,360°沉浸式互动体验,带来前所未鉴的“科技美学+共鸣沉浸”的文化美学体验。

 

  开场舞,定制舞蹈秀《美好共生》采用投影互动,刚柔并济的舞者,用优雅舞姿配合动画变化动作,演绎抽象的造物过程,诠释金科对生命建筑的不懈探索与追求。

 

  城市滚滚向前,人居将如何演变?金科潍坊美好生活发布会为您解答。

  品牌之道丨金科战略解读

  金科产业集团山东公司总经理李良涛先生、金科集团品牌中心副总经理周波先生纷纷致辞,诠释金科地产22年砥砺前行的美好历程与赤子情怀。

 

 

  服务之道丨金科•生命家未来社区

  金科生活服务集团智慧事业部副总经理邓晓波先生,为来宾娓娓讲述金科•生命家与天启系统科技赋能,提供全龄周期关爱,深入阐释智慧服务、智能出行、智联家居等6+1系统,56个智慧场景,解决110多个生活痛点。

 

  服务之道丨金科产品力鉴赏

  金科集团研发设计中心产品研发副总监邓启立先生,多年深研城市文化肌理,紧跟人居需求的迭变,拥有深厚的匠著经验,详细解读金科产品理念与人居造诣。带来宾鉴赏金科20余年产品修为,并正式揭晓潍坊双项目产品设计理念。

 

  房子只是容器,生活才是全部。从造房子到造生活,金科美好生活的初心不变。

  金科于发布会前征集业主微笑与采访视频,数百个家庭热情参与,诉说美好心声,绽放真诚笑容。业主们的心声,就是最客观的评价。业主明媚的笑脸,就是美好生活的象征与金科力量的源泉。

 

  发布会为来宾准备了精美礼品,到访宾客均赠送定制伴手礼——时尚简约悬浮灯,点亮未来美好生活,温暖如影随形,让宾客乘兴而来,携礼而归。

  “与潍坊 共美好”金科潍坊美好生活发布圆满落幕,正式开启潍坊美好生活新时代!(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