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幸福恒信 新起征程|潍坊拉昆塔温德姆酒店盛大开业

2022-01-09 22: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  2022年1月8日,万众瞩目的潍坊南部新区地标性综合体恒信拉昆塔温德姆酒店开业盛典圆满举行。这标志着大中华区首家拉昆塔温德姆酒店正式诞生,同时,这也是潍坊东南部首家高端酒店。

 

 

  依托潍坊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恒信集团立足长远,高瞻远瞩,进军高端酒店领域,携手全球领先的酒店管理集团-温德姆酒店集团建立了潍坊恒信拉昆塔温德姆酒店。在盛典现场,坊子区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应邀嘉宾中国烹饪协会主席团副主席/山东省饭店协会常务副会长/青岛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李东深、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运营副总裁王隽,恒信集团总裁杨斌,部分企业代表及潍坊主流媒体等亲临现场,共同鉴证。

 

 

  近年来,潍坊城市发展层次不断提高,潍坊人民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逐年提升,随之而来的必然是城市品质的同步升级。1月8日,全球规模最大、业务最多元化的温德姆酒店即将在坊子开业,这是该酒店首次落地潍坊,作为全球酒店业界数一数二的品牌,温德姆酒店的入驻将进一步助推全市城市配套升级。

  庆典仪式过后,恒信拉昆塔温德姆酒店开业发布会正式启幕。恒信集团总裁杨斌从在大局上谋势、于关键处布局、从前沿处入手三个方面作了致辞。他说,恒信与遍布全球六大洲近9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9000 家酒店的世界最大酒店集团——温德姆酒店集团携手,以至高标准和至尊服务打造酒店。精心设计,甄选用材,把对品质和服务的追求贯穿到每个细节,打造让人惊喜不断的五星级体验。酒店拥有潍坊规模最大、配置最高的1500平米全息影像宴会大厅,给嘉宾震撼而隽永铭记的典礼体验,大中小型会议室12间及河畔草坪庆典广场、特色餐厅,高端客房,以高端会务、特色餐饮、舒适客房重新定义潍坊酒店新高度,满足各方宾客对美好庆典、美好居住、美好饮食的向往,为潍坊承办国家级重要会议、活动创造新场所。

 

  在上级党委政府的鼎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呵护下,在温德姆集团的帮助指导下,在酒店团队的悉心经营下,恒信拉昆塔温德姆酒店一定会成为潍坊城市东南部一颗闪耀靓丽的明珠,也一定会成为潍坊新的靓丽的名片,为建设潍坊“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添砖加瓦。随后金钥匙及授牌仪式中,杨斌向酒店总经理李昕颖交接酒店金钥匙,王隽将温德姆品牌管理授权牌颁发给李昕颖,标志着恒信拉昆塔温德姆酒店开启了新的篇章。

 

  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运营副总裁王隽同样对此次合作寄予厚望,表示将把温德姆专业的管理经验带到潍坊,并引进温德姆品牌的先进理念与优质的服务,与恒信集团共同打造的温德姆酒店,以高端的服务,必将给坊子区域,乃至潍坊带来酒店服务的新理念,带动服务的提升,带动第三产业的升级,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

 

  据了解,2022年是潍坊恒信集团品质建设和品质服务铸就品牌企业的一年,是恒信深耕齐鲁、创造奇迹的一年。未来,恒信将围绕地产开发、物业服务、房产经纪、产业孵化四大板块,大力发展物业服务、房产经纪两大发展型业务板块,重点孵化康养、文旅特色小镇及酒店、制造等新兴业务板块,实现各版块业务高质量发展。

  此次,恒信投资合作的温德姆酒店总用地面积3.8万m²,总建筑面积9.5万m²,地上7层,地下2层。拥有客房200间、会议室12间、宴会厅2个、全日制餐厅1个、特色餐厅1个、中餐厅1个、大堂吧以及健身房,集餐饮、会议、住宿、休闲、健身于一体,将真正重新定义潍坊高端酒店的天花板。(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