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发布——恒信物业荣膺第65位

2020-05-14 08: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4日讯 5月13日,由中国指数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全国658个城市同步直播举行。潍坊恒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山东省领军物业企业受邀参会,并荣膺"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65位,斩获top100殊荣。

  

  继恒信集团跻身“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行列之后,恒信物业深耕红色物业和智慧物业建设,以服务为原点,纵向延伸多元化发展格局,横向整合客户及社会资源,将志愿服务与便捷社区生活服务融合,持续推进“一区一品”多元服务建设,通过“书香型社区”、“睦邻型社区”、“运动型社区”等特色服务品牌打造,不断超越客户满意认知,让社区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重塑物业服务价值所在;顺应市场发展,坚持“走出山东、辐射全国”的规模化扩张路线,巩固区域内优势地位,实现管理规模新一轮增长,市场份额持续走高;凭借“持续的科技智能化技术创新+红色物业服务体系建设”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稳健发展。截止2020年4月份,恒信物业在管总建筑面积超两千万平方米,服务版图覆盖8个城市120余个项目,服务30万+业主,各项经营数据和发展成果令业界侧目,成功进入全国百强物业服务企业榜单。恒信集团、恒信物业双双荣升百强,标志着恒信以“双百强”的品质建设和品质服务进入品牌战略发展时代,标志着恒信集团以品牌引领的规模化发展时期的到来。

  数百家全国各地的物业企业高管、行业专家等齐聚发布会,围绕物业行业发展、规模拓展与品质服务、创新发展等热点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潍坊电视台、大众网、潍坊晚报、齐鲁晚报、潍坊传媒网、城市周报、鲁网等多家媒体现场进行了报道。

  

  潍坊恒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张玉强出席发布会并讲话,他说:恒信物业在十二年的发展与服务实践中,牢记恒信使命,以拼搏精神和奋斗文化,一次次让服务提代升级,一次次创新发展,围绕业主和客户的需求,不断进行管理标准的升级、智慧物业开发,在实现规模化发展同时,切实履行契约精神,做好品质服务,成功荣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65位,我代表恒信集团向大家表示感谢!他指出:成绩和荣誉的取得,是全体恒信物业人十二年如一日持之以恒奋斗的成果。

  在与员工分享时他强调:当今时代,物业行业社会地位越来越高,是最优质的资产,恒信物业只要持之以恒的做好品质服务,不断创新多元经营业务,勤于奋力的拓展市场,必将走在物业行业的前列。希望全体恒信物业人以本次荣膺百强物业荣誉为契机,从确定目标有追求、脚踏实地重务实、持之以恒谋发展三个方面继续向行业标杆企业看齐,追求优秀,以“造福客户,成就员工,服务社会,贡献国家”的企业精神为指导,向着优秀和不平凡的目标,更好的经营自己、服务业主、贡献企业,努力发现并实现个人更大价值,为企业更进一步贡献力量,实现个人发展与企业发展的双丰收。

  

  由中国指数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开展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自2008年以来已连续进行13年,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同时也得到了行业内优秀企业的认可,相关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评判物业服务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对促进市场资源向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聚集、推动房地产开发百强企业与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强强联合起到了重要作用。

  潮平岸阔,风帆正举。恒信物业将以百强物业为起点,肩负责任,践行“完整社区、健康住宅”理念,对社区八大配套进行全面整合升级,满足业主绿居、安居、宜居、云居的完整社区生活。提升归家仪式感、强化社区会客服务功能。全方位打造更加人性化、精细化、全面化、幸福感的园区生活,不负三十万业主“幸福居住”的期望,为实现恒信 “倾力于人民的安居乐业”的使命,为城市有质量的发展、为城市的文明和繁荣创新前行。(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