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积硅步以至千里,汇涓流终成江海——恒信集团成功入围中国房企百强榜单

2020-03-20 08: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随着房地产行业的持续发展,房地产企业的规模体量、品牌实力等都出现较为明显的分层特征。一线标杆房企多业态跨行业发展独占鳌头、区域性龙头房企区域深耕布局全国紧随其后、地方性房企埋头发展壮大自身。越来越多的房企在发展的同时更多关注自身品牌实力在业界的影响和口碑,房企实力等级也成为社会大众选择其产品的重要参考因素。

  

  3月17日,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举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发布会首次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发布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榜单。该榜单连续发布近十年,已成为业界最具权威和代表性的全国性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分析评价成果,受到广泛的认可。主办方通过调取行业主管部门数据并对数据进行严格审计后,邀请恒信集团参与此次榜单评选。恒信集团作为本年度山东省唯一受邀参评单位,在潍主办了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山东分会活动,恒信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强作为特邀嘉宾进行了主旨演讲,集团战区总裁尹丽、战区总裁曹胜锋、产业板块副总裁韩宝晶代表集团参与答记者问环节。

  

  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于2002年发起,2003年1月10日正式成立,致力于对中国规模大、效益佳、品牌优的房地产企业群体进行研究;本着客观、公正、准确、全面的基本原则,排除主观因素的影响,以客观数据为唯一依据,形成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10强研究、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等系列成果,已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和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恒信集团顺应行业趋势,加速规模扩张,提升综合实力首次跻身“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行列,是山东省历史上唯一一家入围该榜单的有限责任公司。

  本次榜单发布,向全国房地产行业发出来自齐鲁大地龙头房企的声音。以“造福客户、成就员工、服务社会、贡献国家”为企业文化的恒信集团,以实际行动践行“建设老百姓满意的好房子”的承诺,以坚定的信仰托起“倾力于人民的安居乐业”的伟大使命,砥砺耕耘十余载光阴,坚守着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企业宗旨,不断实施区域深耕,同时大踏步地走出山东,走向全国。

  在发布会上,潍坊恒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张玉强发表了《疫情下区域性龙头房企如何应对竞争》的主旨演讲,受到业内专家同行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