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一场地产大秀,即将拉开潍坊美好生活序幕

2020-05-14 16: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4日讯 九曲黄河奔腾万里,入海之际留给齐鲁广袤富饶的沃野平川。潍坊,便处于这山东半岛城市群中心,是山东内陆腹地通往半岛地区的咽喉,是重要的交通枢纽城市。漫漫历史长河,滋养丰厚文化底蕴。这里有寒浞建立寒国的传奇故事,有嫦娥奔月的浪漫传说,这片土地充满理想色彩与梦想主义。

  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从中可以看到它的抱负和性格。甬上5000年篇章,笔酣墨饱,惟妙惟肖,给城市带去历史的厚度;而全新的潍坊篇章,正需要一位时代的写手,为潍坊抒写澎湃激荡的“未来篇”。2020年,金科地产携22载积蕴,与潍坊美好正相逢。

  读懂城市,才能融入城市。金科,砥砺22载,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布局23个省市,全国累计开发项目510多个。每一次落子,金科都会在尊重城市个性、历史人文的视角下,站在其发展高度,探寻当地肌理,带着对城市的远见,建构更贴合当下人居的生活方式。金科以严苛择址观,怀着对城市人居的美好信仰,以前瞻性的眼光甄选城市未来潜力区域,打造独一无二的美好作品。每一部作品,都倾注了金科对美好生活的理解和追求,引领人们的理想生活愿景。

  金科·礼悦东方&金科·集美天宸作为金科20余载的积淀大成之作,于千年华夏文韵之上,跨越时间与经典的光芒,在潍坊铭刻下独特崭新的符号。以严苛择址观,选择“城市副中心”潍城区天赋地块,美好人居的生活景象初露端倪,一幅惊艳时代的“与潍坊共美好”的理想画卷正徐徐展开。更多金科品牌之道与美好生活巡礼将在美好生活发布会为大家一 一揭晓,5月16日18:30——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金科潍坊美好生活发布会启幕,敬邀共赏。(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