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精准扶企共战疫情 > 名企展示 > 正文

山东吉青化工有限公司

2020-03-06 11: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吉青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专业从事生物基材料研发与生产的国家备案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生物化工与生物质能源联合会副理事长单位、工业生物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

  鲁网3月6日讯 山东吉青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专业从事生物基材料研发与生产的国家备案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生物化工与生物质能源联合会副理事长单位、工业生物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 

  面向绿色生物基增塑剂产品研发与生产,公司投资5.8亿元,在国内外建设了3处大型原材料生产基地、3处基础原材料加工基地以及总面积达3万余平方米的办公大楼、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为满足不断扩大的国内外市场需求,公司又投资6.61亿元,在山东省青州经济开发区建设占地12.6万平方米的新厂区。公司下一步研发生产系列生物基增塑剂以外,再进行系列的生物基材料的研发与生产,其中包括健康食品、生物医药、医用生物高分子材料、中药提取、生物燃料、系列维生素等,加快推进可再生能源上下游产业链的发展。 

  公司建有先进的技术研发中心,配有系列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检测设备,并设有6个专业级实验室。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山东省工业生物工程实验室、山东省生物基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等10余个技术创新平台。公司核心技术先后申请国家专利36项,目前已获授权16项,其中授权发明专利9项。公司承担省部级以上项目10余项。产品被评为“中国塑料行业十佳助剂”,获中国十大绿色环保科技金牌,客户涉及美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加拿大、欧洲、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 

  多年来,公司凭借一流的研发团队、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和诚实规范的商业信用在广大客户中享有盛誉,先后获得了“全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品牌)”、“中国科技创新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文明诚信单位”等荣誉称号。 

  员工待遇: 

  公司免费提供住宿,工作一年后,缴纳保险。有绩效奖金、法定假日、节日福利、生日福利等福利待遇。 

  公司地址1:青州市何官镇孙板路口东1000米路北   

  公司地址2:青州市经济开发区泓德物流园路东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山东省;生物基;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企业;生产;工业生物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品牌;山东吉青化工有限公司;理事长单位;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