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精准扶企共战疫情 > 名企展示 > 正文

青州市博爱家政有限公司

2020-03-06 11: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青州市博爱家政有限公司于2012年在市工商局注册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公司前身是2007年成立的博爱家政服务部和博爱母婴护理中心。

  鲁网3月6日讯 青州市博爱家政有限公司于2012年在市工商局注册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公司前身是2007年成立的博爱家政服务部和博爱母婴护理中心。本公司主营业务是以家庭为服务对象,人员培训与安排就业于一体,向家庭提供月嫂、育婴嫂、家庭医护、保姆、养老、保洁等服务,目前各类服务人员总计达500人。公司成立以来,以诚信立足,以博爱起家,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为提高家政服务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技能,同时成立了潍坊博爱家政职业培训学校,公司依托学校,免费培训初(高)级家政服务员,并取得职业技能资格证。使博爱家政员工一进入市场,就成为了客户的抢手货,博爱家政也成了全市知名的家政服务品牌。 

  每年有众多妇女姐妹通过博爱家政走上了就业之路,为众多家庭提供各类家政服务,使博爱家政这个品牌服务千家万户。多次受到上级部门的表彰和奖励,被市妇联确定为“妇女就业再就业培训基地”和“妇女之家”,被山东省家庭服务业协会纳入“团体会员单位”,2013年被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潍坊市妇联联合授予“潍坊市巾国创业十佳优质项目”等荣誉称号。    

  为促进企业做大做强,根据行业特点,针对孕妇的产前、产中、产后出现的常见心理问题,公司积极与中国导乐集团北京分公司展开合作,全面引进导乐培训师项目,目前已展开相关业务培训工作。为持续关注婴幼儿语言的表达能力与青岛家政企业合作引进邓斯坦婴儿语言项目,不断扩大企业实力。 (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