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精准扶企共战疫情 > 名企展示 > 正文

山东永大致诚税务师事务所

2020-03-06 10: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永大致诚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经山东省国家税务局、山东省地方税务局联合审批,于2018年1月18日取得了税务师事务所行政登记证书,公司主营业务有中高端涉税顾问服务、财税咨询服务、财税培训服务、涉税鉴证服务、一般代理业务等,服务客户遍及全国。

  鲁网3月6日讯 山东永大致诚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经山东省国家税务局、山东省地方税务局联合审批,于2018年1月18日取得了税务师事务所行政登记证书,公司主营业务有中高端涉税顾问服务、财税咨询服务、财税培训服务、涉税鉴证服务、一般代理业务等,服务客户遍及全国。

  公司独创并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全程专业服务项目”,涉及高新技术企业全流程,从认定前的专业条件判断及辅导、认定过程中实地核查应关注的要点及提示、认定后享受税收优惠应关注的风险点,从全税种、全流程为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专业涉税服务。这一项目的研发由公司负责人张宗秀女士独创,张宗秀是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网校名师、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税务管理师专家顾问成员、全国多家培训机构特聘名师,专业讲授高新技术企业全流程涉税风险防控及实操要点,同时为全国近30个省税务局讲授这门专业课程。服务过的客户从高新认定前一年开始实施辅导,从账务处理,到研发流程的内部规范,从企业内部各有关部门的综合协调与配合,到最终税收优惠政策的享受,张宗秀独创了一套科学规范且符合税务管理内在实质要求的专业服务方案,服务过的客户受益良多。

  目前,山东永大致诚税务师事务所不单服务于潍坊和高密本地客户,更是将服务触角延伸到全国,服务过的全国上市高新技术企业客户有:内蒙亿利集团、江苏协鑫集团、山西阳煤集团等。(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2003063951327735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