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精准扶企共战疫情 > 名企展示 > 正文

星冉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2020-03-06 10: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星冉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家政培训、老人日间照料、职业技能培训、家政实体安置为主营业态的服务机构,主要服务项目有居家养老、金牌月嫂、育婴师、产后康复,现旗下有家政服务公司、老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职业培训学校,总占地总面积2200多平方米,其中理论授课场地1200多平方米,实操场地面积1000多平方米。

  鲁网3月6日讯 星冉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家政培训、老人日间照料、职业技能培训、家政实体安置为主营业态的服务机构,主要服务项目有居家养老、金牌月嫂、育婴师、产后康复,现旗下有家政服务公司、老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职业培训学校,总占地总面积2200多平方米,其中理论授课场地1200多平方米,实操场地面积1000多平方米。总投资200余万元,拥有独立的户外活动场地和理论授课教室,并设有独立温馨的母婴护理实操室、干净整洁的中式面点实操室、高档优雅的茶艺实操教学场地等;各实训室内设有完善的教学配套设施300余台套,现有教职工20人,所有员工入职签订劳动合同,实习期过后工资实行底薪加绩效加岗位补贴模式,三个月后缴纳五险,享受各种法定假日,季度发放生活用品等福利。

 

  近年来,潍坊星冉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发挥作用,服务并安置妇女创业就业。2017年被区妇联评为三八红旗集体,并先后有3人获得潍坊市十大巾帼家政服务标兵,5人获得潍坊市巾帼家政服务明星的荣誉称号。共举办各种培训班150期,培训下岗失业、无业及农村闲散妇女5000余人,其中,有3000余人获得职业资格技能证书,其中免费培训2000余人。通过培训,培养出了一批懂家政知识、知家政礼仪、能家政服务、干家政技能的家庭服务人员,为4000多妇女安置就业,使她们实现了家门口就业创业。星冉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连续三年参加妇联举办的全市“巾帼家政服务员大赛”并取得较好成绩;同时,公司还积极参加区妇联、区女企业家协会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爱心帮扶救助等活动,中心主任张凤莉还加入了鸢都志愿者协会,积极组织开展义工活动,展现了企业创业不忘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下步工作,公司将在区妇联、区民政局、区人社局的领导下,全力打造巾帼家政服务品牌,进一步壮大整体实力,在促进城乡妇女就业成才、为老人安享幸福晚年,并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突破实现更大作为。 (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2003063873867468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