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精准扶企共战疫情 > 名企展示 > 正文

博陆山生态旅游风景区

2020-03-06 10: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博陆山生态旅游风景区既有山水相依、风光瑰丽之特点,又具浓郁的乡村田园气息,是适合人们乡村生态旅游的首选之地。春来可游园观花,盛夏宜避暑休闲,金秋赏景品梨,冬临登山听雪。

  鲁网3月6日讯 千年梨园胜地,博陆山水画廊。博陆山生态旅游风景区既有山水相依、风光瑰丽之特点,又具浓郁的乡村田园气息,是适合人们乡村生态旅游的首选之地。春来可游园观花,盛夏宜避暑休闲,金秋赏景品梨,冬临登山听雪。景区内的山阳大梨有一千年的种植历史,当地人民采用大梨、梨花制作的梨花膏、梨花酥、鲜花饼、梨花水饺等“梨花系”产品,让人唇齿留香,流连忘返! 

  梨花膏:绿豆的“面香”,加上梨花的“清香”,大梨原汁的甘甜,就是本品的独特之处。润肺止咳,入口即化,老少皆宜,冷冻口感更佳,是馈赠亲友的最佳伴手礼!

  梨花酥:味道香浓酥软、入口即溶、馅心冰甜,老少皆宜,吃后口齿留香,令人回味无穷!

  梨花水饺:古人云:好吃不过饺子,舒服不如倒着。梨花的“清香”加上大梨原汁的甘甜,纯天然无公害,仅一口就让您流连忘返。

  鲜花饼:赠人玫瑰,口留余香,更具润肺养颜美容之特点。(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2003063814077308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