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精准扶企共战疫情 > 产品推介 > 正文

阳春啤酒用慈善公益的爱心担当起企业社会责任

2020-03-06 16: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阳春啤酒有限公司是集原材料采购、深度研发、技术咨询、品牌孵化、OEM、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精酿啤酒全产业链公司,致力成为中国精酿啤酒产业孵化基地。

  鲁网3月6日讯 山东阳春啤酒有限公司是集原材料采购、深度研发、技术咨询、品牌孵化、OEM、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精酿啤酒全产业链公司,致力成为中国精酿啤酒产业孵化基地。

  公司拥有现代化生产车间和一流的生产设备,自成立以来通过优化企业管理和生产模式,吸收国际先进精酿啤酒酿造技术,与众多资深酿酒师深度沟通、互动研发,生产的精酿啤酒不仅满足于国内外不同层次客户需求,更以超高性价比迅速赢得客户青睐。目前公司年产能已达30万千升,跻身国内精酿生产企业第一梯队。

  多年以来,企业始终坚持“社会价值大于企业价值”的理念,一直十分重视慈善公益事业,阳春的30年也是一条笃行公益的责任之路。为发扬守望相助、扶危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聚焦扶贫攻坚、助残帮困等公益领域。2020年1月2日,山东阳春啤酒有限公司协助举办了“不忘初心•与爱同行”潍坊网络公益之夜活动。活动共拍得善款10.78万元,全部经潍坊慈善总会指定捐献给四所特殊儿童学校和“因病返贫”的城市职工家庭代表,用于学校教育教学及困难个人的生活补助。

  在2020年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企业共向党组织及政府部门捐赠各类物资及现金,总价值10余万元。

  产品简介

  目前公司旗下品牌“十谷”倡导国人健康饮酒理念,开创中国啤酒在酒体原料上的先河。打破传统工业啤酒单一主料,摒弃大米、玉米等低端辅料,以小米、黑米、糙米、薏米、大麦、小麦、燕麦、荞麦为谷物原料,以莲子、芡实两种药食同源材料为辅助用料,形成四米四麦两药材的配方格局,产品获国家专利。是一款慢火熬粥的工匠精神酿制即像粥又是酒的好产品!(通讯员 纪哲)

  三种喝法,形成独特饮用场景

  冰着喝:8-15度口感较佳

  温着喝:25-35度左右口感依然不变

  煮着喝:酒香与谷物香气交相辉映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山东阳春啤酒有限公司;品牌;精酿啤酒;技术咨询;糙米;孵化;政府部门;公益事业;通讯员;客户
./W0202003066106177592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