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红心向党|志愿服务在行动!潍坊市委台办以实际行动助力免费停车

2021-06-11 21: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切实践行“为群众办实事 为党旗添光彩”志愿服务行动要求,更好地服务群众需求,服务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大局。

  鲁网6月11日讯  为切实践行“为群众办实事 为党旗添光彩”志愿服务行动要求,更好地服务群众需求,服务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同时,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员深入群众、服务社区能力,创新机关服务型党组织建设,6月11日晚,潍坊市委台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双报到”社区——东上虞社区开展助力限时免费停车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引导市民群众在规定时间要求有序停放车辆,同时,通过发放倡议书的方式,让使用或途经限时免费停车位的市民更准确地了解东上虞社区辖区范围内193个车位的划定范围、使用时间和停车规范,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停车。

 

  下步,潍坊市委台办将继续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与经常性志愿服务,践行“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践行“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优良作风,弘扬“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志愿精神,献礼建党百年。(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