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放风筝可以有多硬核!什么都能飞上天,让天空变成了大海~

2021-04-17 23: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神奇动物园”又一次营业啦!硬不硬核你说了算!

  鲁网4月17日讯 “神奇动物园”又一次营业啦!硬不硬核你说了算!

  4月17日上午,滨海国际风筝放飞场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国的人民,第17届世界风筝锦标赛暨万人放飞活动隆重举行。

 

 

  随着一声炮响,万人放飞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又是一年春来到,又是一届风筝闹,闹出喜悦,闹出精彩,上午风力强劲,各代表队也是铆足了劲头势必要一展雄姿。

 

  接下来,小编带你领略,什么叫“潍坊什么都能飞上天”,什么叫做“没有潍坊人放不了的风筝”。百闻不如一见,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感受到风筝的独特魅力和放飞时的喜悦心情。

 

  今年的风筝种类层出不穷,除了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还有出现在神话里的,以及充满儿时回忆的卡通形象,在今天通通都能在潍坊的蓝天上找到。

 

  风筝的大小和款式也不再局限于以前的印象,除了小鱼、小花、小蝴蝶,还有各种神奇的物种,八爪鱼、大蜈蚣、小飞象等,都“翱翔在天际之间”毫无违和感,这条超大蜈蚣看着就很壮观。

 

  还有这一连串的八爪鱼,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鱼跃龙门翱翔于天际。

 

  果然还是创新的魅力,将整个海洋世界搬到了蓝天之上,随风起舞,活灵活现,宛若真实存在一般,奔腾在草原上的骏马不知何时也出现在了这片天空中。

 

  在空中摇曳的姿态仿佛真的要飞天一样,还有很多叫不出名字的物种,280米长,“世界之最”的龙头蜈蚣风筝,今天也亮相活动现场哦。

 

  真的是让人连声称赞,所谓霸气外露也不过如此了,此外还有让人觉得眼前一喜的,就数新疆代表队的棉花风筝。

 

  栩栩如生的棉花造型,温柔可人的配色,一连串风筝飞上天空的瞬间,真的很有治愈力呢,看到一个风筝要多个人一起放也是振奋人心。

  白天的风筝多彩炫目,夜晚的风筝也不逊色,4月17日晚上,滨海国际风筝放飞场,夜幕降临拉开了夜光风筝的序幕,数百只夜光风筝,成为滨海上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样的地方同样的元素,白天和黑夜衬托出两种不同的感觉。(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2104196029602613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