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第七届“曹灿杯”潍坊朗诵展示活动启动

2021-04-18 22: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了解,本届“曹灿杯”潍坊朗诵展示活动覆盖全市范围,从18日启动仪式开始,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将由全市12个县市区活动办公室选送朗诵作品1600余份参与市级评选,市级优秀作品将推荐至济南。

 

  鲁网4月18日讯   4月18日,2021第七届“曹灿杯”全国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潍坊展区启动仪式在潍坊人民广场工人文化举行,将引领全市青少年诵读经典,传承国学。

 

 

 

 

  本届“曹灿杯”全国朗诵展示活动的主题为“致敬百年路·诵赞新征程”,为更好弘扬经典文学,潍坊市活动办公室邀请中国传媒大学播音学博士、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孙良教授,山东省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颜勤分别做朗诵教育主题讲座与现场表演,旨在为全市青少年朗诵爱好者们搭建专业级的展演平台,促进青少年“诵读经典、致敬先贤、传承文化、弘扬传统”,展现潍坊市新时代青少年儿童的良好精神风貌。启动仪式上,颜勤老师还与他的搭档,山东省话剧院演员杨茗羽老师,为全市青少年朗诵爱好者们带来经典文艺话剧作品《一双眼睛两条河》,进行现场演出。

 

  据了解,本届“曹灿杯”潍坊朗诵展示活动覆盖全市范围,从18日启动仪式开始,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将由全市12个县市区活动办公室选送朗诵作品1600余份参与市级评选,市级优秀作品将推荐至济南,与全省16地市的青少年朗诵爱好者们共同角逐选送北京参加第七届“曹灿杯”全国总展演的演出资格。(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