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沿街房成屎尿窝,开发商回复神似西安奔驰事件:领导出国了!

2019-04-18 19: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日前,市民王女士向鲁网潍坊爆料,称租赁沿街房开设旅馆的污水管道损坏,被屎尿倒灌,受其影响不止一家,向物业反映多次未果。水映幸福城小区物业经理称已与开发商联系,物业不负责维修,等待对方处理。开发商峰盛置业相关负责人回应,此处沿街商铺之前是潍坊华光电子有限公司负责,后由峰盛置业接管,具体是谁负责还不清楚,领导出国了,还不确定归期。

  鲁网潍坊4月18日讯 日前,市民王女士向鲁网潍坊爆料,称租赁沿街房开设旅馆的污水管道损坏,被屎尿倒灌,受其影响不止一家,向物业反映多次未果。水映幸福城小区物业经理称已与开发商联系,物业不负责维修,等待对方处理。开发商峰盛置业相关负责人回应,此处沿街商铺之前是潍坊华光电子有限公司负责,后由峰盛置业接管,具体是谁负责还不清楚,领导出国了,还不确定归期。 

  被屎尿倒灌商铺不止一家,迟迟未见处理 

  12日,记者来到王女士所在旅馆。据王女士描述,4月2日,旅馆卫生间内出现倒灌现象,屎尿不断涌出,气味刺鼻,更难以入目,多名顾客纷纷退房。随后,王女士联系水映幸福城物业,核实后称需向开发商反映情况,让其等待。 

  5日,相关维修人员在问题管道上方加了粗管和盖子。“那些粗管和盖子只是避免其他垃圾落进去,下面的损坏的管道根本没有解决,污水还是排不出去,倒灌的情况依旧存在。”王女士无奈地告诉记者:“这几天都不敢让顾客入住,气味太大了,问题迟迟不解决,这几天的亏损就更不用说了。” 

  为此,王女士找过房东,希望尽快解决,而房东跟物业沟通后同样未果。无奈下,王女士只好在旅馆后方挖坑,作为临时污水排放处。 

  据了解,有此现象不仅王女士一家,整条沿街商铺受影响程度不一。同时,记者走访了其他几家商户,都存在有厕所却不能正常使用的情况。其中,中百便利的老板告诉记者:“两三年前就有管道堵塞的情况,我们维修过多次,跟物业反映没用,一直没下文。有时我不在店内,老人在这里看店,要跑去马路对面解决。” 

  水映幸福城物业:不负责维修,只能向开发商反映情况   

  12日,记者跟随王女士来到水映幸福城物业处,相关负责人李经理称王女士反映情况属实,也及时与开发商峰盛置业反映过情况,而物业本身不负责维修,只是在中间进行协商,希望尽快解决问题。 

  随后,记者跟随李经理来到沿街商铺的污水管道处,发现管道上方铺满了废弃的建筑垃圾,且每家商铺的管道处都竖着粗管,上面还有木板盖着,而下面的污水管道未见处理。

  开发商峰盛置业:具体谁负责不清楚,需要请示领导 

  16日,记者电话采访了峰盛置业的相关负责人郭经理,称王女士所在的沿街商铺是之前潍坊华光电子有限公司管辖的,峰盛置业是后来接管的,现在该沿街商铺归谁管还不清楚,需要咨询公司领导。问及多久能回复时,郭经理的回复神似西安奔驰事件,“领导出国了,还不确定。” 

  截止到记者发稿,开发商峰盛置业没有任何回复。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