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助推峡山快速发展,潍坊峡山绿科集团两重点项目正式开工

2020-04-07 09: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 3月6日,绿科集团子公司潍坊国骏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峡客岛艺术田园拓展基地、潍坊脱毒姜苗育繁推中心项目正式开工。

  峡山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侯振祥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区文化旅游管理中心主任田立宝、环保分局副局长徐升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玉杰、教体局副局长于洪、绿科集团子公司潍坊国骏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爱民参加开工仪式。

  峡山区党工委书记李华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吉海在听取峡客岛艺术田园拓展基地项目负责人汇报后,对项目作出点评。

  峡客岛艺术田园拓展基地项目总占地面积3000亩,总投资1.6亿元。其中,一期规划面积475亩,主要包括打造自然风光,生态经济、拓展训练、艺术创作交流、社交属性于一体的跨业态新农村生态旅游经济示范基地。

  10点58分,潍坊脱毒姜苗育繁推中心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区党工委书记李华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吉海、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侯振祥、赵洪军、峡山生态湿地林场管委会主任辛文东出席开工仪式。

  潍坊脱毒姜苗育繁推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1295亩,总投资1.3亿元。该项目立足于促进农村产业振兴,在通过提高土地流转价格、增加农户收益的同时,采取两种合作方式,带动农民增加收入。立足于脱毒生姜育繁推中心,将生姜产业打造成峡山区的优势产业。

  预计峡客岛艺术田园拓展基地、潍坊脱毒姜苗育繁推中心项目建成后,将填补峡山区高标准跨业态新农村生态旅游经济示范基地与脱毒姜种供应的空白,不仅有利的推动库区生态旅游与农业产业规模化发展,提升生姜品牌化建设,而且进一步为峡山的经济发展提供了更加坚实的保障。(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