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捐赠情暖坊城,心手相连凝聚力量!

2020-02-10 17: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 2月8日上午,街道社区干部在浏览新闻时看到“消毒棚”一词,第一时间联系水岸家园物业公司,迅速在业主微信群内发起号召。

  “我捐50!”“我捐100!”“这是大好事儿啊!”小区居民纷纷响应,自发筹集资金建设“消毒棚”。众人拾柴火焰高,仅用1个小时时间,就筹集到了10779.8元的建设资金,开始启动坊城辖区内第一家居民小区“消毒棚”建设。

  “消毒棚”是用钢材、塑料纸搭建的长约6米、宽约2米的半封闭空间,外部配有空气消毒机持续对其进行消毒喷雾。空气消毒机里灌入了次氯酸和过氧化氢等消毒液体,机器运作时会往棚里喷出5-10微米气溶胶状态的喷雾,喷雾悬浮效果很好,可以对步行或骑电动车进出小区的居民进行一次全方位的自然消毒。

  今天下午4点,水岸家园小区消毒棚正式投入使用!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水岸家园小区蓝顿物业公司高度重视,本着对业主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门岗值守、出入登记、体温测量、情况询问等防控措施,各个环节做到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为小区业主筑起了坚固的“防疫屏障”。相信在街道、社区、物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 唐璐瑶)

责任编辑:赵岳